本版規則:
●盡情分享妳的美妝技巧與經驗唷!請共同維護水漾園地,請勿謾罵
●歡迎張貼您個人曾經發表過的文章,文章規範請見詳細版規
●請勿發表廣告文,違者直接砍文。
版主:keko7525

上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友善列印 轉寄 字級 :  
[試用心得]【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_體驗心得
美學小天使   (beautyelf)
水漾指數 : 4,032
發表過的話題
個人名片

回應數:57 / 瀏覽數:36423
2013-09-10 12:20:34 發表
1
【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_體驗名單如下~~~本次活動有延長一周試用喔!!



【體驗名單】
cyweit550d
jiun615
rabbit1227911
phybeangel
a876416
sherry924071
jin1130
saper0118
lovemarch
judys0726
hrtmwfqu
riva_604
wendy32300525
chia_ling759
charleneue
hc1020
emily25520
kinect
flora0929
pom5724
caker0528
km2669kh
sunnytp6u04x06
mayyiyi
homespc
ginosimcat
winnie52014
tfyyeh
sunna110
faye0918
alice606
shantilla
lita080126
missmiss127
claire0202
cuity1114
mayatintin
angelmami1213
mars720325
suplumpness
fast129
cynthia750226
s2888016
amydannis
father1950
mother195308
fat856048
54linfun
upupnana
amcolove
sherrypink
tina92112401
kate88886666
lo20x6
coco960
9628536
jessica5912
dmissyou304
loveqqworld999
lavender823



【活動時間】
102/09/22 () 心得截止
102/09/25 (
) 公佈獎勵名單

【體驗商品】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正品),名額60名。



 
夏琳   (charleneue)
水漾指數 : 1,135
發表過的話題
2013-09-10 13:32:52 發表
2

黑頭粉刺真是很多人的頭號敵人阿!!!!!

因為草莓鼻真的是太嚇人了~

而毛孔的大小也會深深影響妝的質感!!

偏偏臉洗的乾淨,粉刺還是會三不五時來報到

這時~就要勤去粉刺啦!!!

 

夏琳是沒空上美容院臉的媽媽,而且也不是很熱衷擠粉刺這件事

因為擠粉刺容易讓周圍的肌膚也充滿細菌

久而久之,粉刺不但不減,反而越來越多

 

所以來介紹一個深得我心的拔粉刺面膜吧!!!!

 

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濃濃的巧克力味,還能一口氣掃除鼻頭粉刺,真是太方便啦!!!

 

 

1.洗顏後,將臉部及手部的水份擦拭乾淨。(建議以溫熱水洗臉或熱敷讓毛孔打開)

2.取適量毛孔速淨柔化露,於使用部位以指腹按摩約5~10分鐘,以清水洗淨。

3.取適量速淨面膜(巧克力面膜粉刺),均勻塗抹於鼻頭、鼻翼及T字部位,面膜厚度必須遮住膚色及毛孔。

4.靜待約30分鐘以上,確認面膜徹底完整乾掉後,再由下往上的方向將面膜撕除,撕除後可上保養產品做最後保養。


 


先把臉洗乾淨後,再用毛孔速淨化露按摩唷

順便附上我的鼻頭粉刺照~

呼~真害羞

 


接著熱敷,讓毛孔張開,

才好一一拔除


塗上一層適當厚薄的巧克力面膜((要蓋到看不到毛孔喔~))

然後~搬出我的秘密武器~


噹噹噹噹~就是吸油面膜啦~((會很弱嗎))


因為吸油面紙能讓粉刺面膜快速拔除~

真的很好用耶!!

自從夏琳去給人家做一次臉,看到這個祕密武器之後,就偷偷給她學起來了

 

等到乾了之後,一口氣由下往上撕除

((聽說洗完臉毛孔是朝下的~所以粉刺面膜要由下往上撕~才能拔的多!!))


將~這是成果照!!!

還真是可怕!!!!雖然夏琳很沒耐心((居然還沒完全乾ORZ))

可是還是拔好多ㄚㄚ!!!


臉頰跟鼻子剛拔完還會有些紅紅的

但是呢~毛孔感覺真的清潔不少耶!!!

來一個前後比對圖~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毛細孔好像也跟著變小了一點!!

夏琳本人對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真的是很滿意啦!!!

除了巧克力味讓人粉喜翻之外~清潔毛孔粉刺效果真沒話說!!!

當然水水們使用完也要搭點毛孔緊縮的產品

才能讓毛孔縮小的效果更加明顯與持久唷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ballball0623   (wendy32300525)
水漾指數 : 1,552
發表過的話題
2013-09-10 14:23:09 發表
3



很開心能體驗到MILDSKIN 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粉刺真是心頭大患阿~永遠都無法根除乾淨
用手擠粉刺 肌膚又容易紅腫
還好可以試用巧克力粉刺面膜

MILDSKIN 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是可以針對細小粉刺
緊密吸附 去除臉上多餘油脂 毛孔自然縮小 肌膚細緻光滑有彈性

使用方法:

1.洗顏後,將臉部及手部的水份擦拭乾淨。(建議以溫熱水洗臉或熱敷讓毛孔打開)

2.取適量毛孔速淨柔化露,於使用部位以指腹按摩約5~10分鐘,以清水洗淨。

3.取適量速淨面膜(巧克力面膜粉刺),均勻塗抹於鼻頭、鼻翼及T字部位,面膜厚度必須遮住膚色及毛孔。

4.靜待約30分鐘以上,確認面膜徹底完整乾掉後,再由下往上的方向將面膜撕除,撕除後可上保養產品做最後保養。


打開外盒後可以看到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50mlx1+MILDSKIN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30mlx1)/


臉部清潔過後 先使用MILDSKIN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

成分含有 木瓜萃取 醣海帶萃取 小黃瓜萃取 深層洋流水


使用前可以看到鼻子上有許多細小粉刺

取適量的MILDSKIN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

MILDSKIN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塗抹在要使用粉刺面膜的部位後

輕輕按摩2~3分鐘後 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為什麼要先使用MILDSKIN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呢?

因為要先讓角質軟化 使肌膚潤滑保濕 等下在使用巧克力粉刺面膜時才容易將粉刺連根拔起!!


之後再使用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

成分含有 黑巧克力萃取 深層洋流水 醣海帶萃取 蘆薈萃取

可以深層淨化 拔除粉刺


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


取適量的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均勻塗抹在欲使用的部位上

我是鼻子以及兩頰比較容易有粉刺 所以就使用在這兩個部位上

塗抹時要把原本的肌膚顏色給蓋住喔~之後等待大約25~30分鐘

過了大約25~30分鐘後 此時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已經呈現乾燥的狀態了

此時就可以準備撕下了 記得要由下往上斯喔~


將乾掉的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撕下

撕下的速度要慢 力道要輕一點 因為會很痛啊!!!!!

撕下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之後

可以看到鼻子及兩頰變得比較乾淨了~

臉上有點紅 因為撕下來會痛~~


來張使用前後對照圖 可以發現鼻子上的粉刺不見了 鼻子變乾淨了!!

 

這次撕下的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

可以看到大顆的粉刺被連根拔起呢!!!!


推薦大家好用的MILDSKIN 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讓臉上的頑固粉刺可以輕易地被擊退!!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張旋旋   (cyweit550d)
水漾指數 : 414
發表過的話題
2013-09-10 19:38:29 發表
4

IMG_0013.JPG

嗨嗨,下午已過四點還是豔陽的九月,關於MILDSKIN 3D毛孔速淨面膜組(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我收到了

IMG_9942.JPG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30ml),小小一罐也有巧克力色的瓶蓋,第一次用拔粉刺還有柔化的這瓶,很不一樣!

IMG_0020.JPG

倒出柔化露透色,聞起來有些微香,有點可惜這沒有跟著做成巧克力的色澤哦,綠點是女兒替我作的畫(哈哈)

IMG_0022.JPG

抹上就是滑溜溜的,感覺像是要開始洗臉了,搓久了還似乎會起小泡沫(!)

IMG_0024.JPG

一小段時間發現好像有黑黑的髒東西被搓出來了,先前是可以洗臉的,但我因為沒洗可能就又更髒了吧!

IMG_9945.JPG

清水沖過以後來到主要的第二罐巧克力速淨面膜(50ml),瓶身像是巧克力牛奶一樣設計的很可口!

IMG_0025.JPG

擠出真是漂亮的巧克力色,但更讓我驚訝的是連味道都是巧克力香,雖然我不會很愛吃巧克力但整個激起食慾啊!

IMG_0030.JPG

抹上質地觸感就是濃濃稠稠的巧克力醬,還有陪伴我那一陣一陣的巧克力香,非常的誘人(!!!) 

IMG_0036.JPG

均勻抹完的樣子不會感覺太悶熱,一下子就變成了巧克力人,也建議一邊搧風會比等25分鐘來的快乾許多!

IMG_0037.JPG

它乾的速度真的沒有太快,等到漸漸有明顯的緊繃感,然後摸一摸檢查一下就差不多!

IMG_0039.JPG

從臉頰開始撕時有莫名的快感,至少不是用蠟拔腳毛的(痛),仔細看面膜上面還有好多小洞洞哦,可能有點薄了

IMG_0041.JPG

臉頰上的粉刺還真的有一點小成就,都比較細軟好拔,但也有看見大顆的,撕的有點快皮膚就有點臉紅! 

IMG_0044.JPG

直到我很懊惱的鼻頭部分,因為粉刺實在太深也就沒有什麼太壯觀的,只好無奈的放棄!

IMG_0051.JPG

這樣巧克力面膜一攤開來汗毛、小粉刺也還不少,有人想吃薄皮巧克力嗎(...)

IMG_0053.JPG

還有幾根長的蠻粗壯的

IMG_0056.JPG

撕完後照了鏡子噗嗤一笑我也長小鬍子了耶,哈哈哈哈~~

IMG_9976.JPG  

MILDSKIN 3D毛孔速淨面膜組(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覺得舒服度比以往試過的黑面膜整個好很多,一點也不悶熱

拔掉全臉的粉刺真的很不錯,臉也好摸了, 雖然對我鼻子部分是有點不夠力,但巧克力香真的好美味討喜喔(!!!)

啊!另找一天請愛吃巧克力的老公也試試好囉,若一邊敷一邊配著巧克力吃應該會很幸福哦,哈哈哈

MILDSKIN 3D毛孔速淨面膜組(巧克力粉刺面膜組),PC美學院開箱文(?)

[ 本文章最後由 作者 cyweit550d (cyweit550d) 於 2013-11-27 20:17:06 做第2次編輯 ]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Tina   (tina92112401)
水漾指數 : 163
發表過的話題
2013-09-10 23:12:15 發表
5

謝謝提供試用-MILDSKIN 3D毛孔速淨面膜組-巧克力速淨面膜

用途:針對鼻頭部位的細小粉刺,能緊密的吸附,去除臉上多餘油脂,

毛子自然縮小,讓肌膚更細緻光滑有彈性

容量:巧克力速淨面膜/50ml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30ml

MILDSKIN 3D巧克力粉刺面膜
全臉都可以使用,包括額頭、鼻頭、下巴、臉頰的粉刺之污洉及細小汗毛,通通一併都能連根拔起,如同挽臉般還你幼嫩亮白肌感!持續展現潔淨白皙的瑩透感及超柔嫩觸感。如同挽臉般還你幼嫩亮白肌感,持續展現潔淨白皙的瑩透感及超柔嫩觸感,黯沉不潔油光,也能整片撕除!深層潔淨、緊緻毛孔、白皙緊緻、明亮活力;撕除型的挽面膜,延展極佳易均勻塗抹,對清除毛孔表面髒污效果顯著,進行深層潔淨膚質保養,撕除肌膚老廢角質、粉刺,暢通毛孔,於撕除時一起潔淨全臉,達到挽臉的效果,另添加收斂及舒緩成份可使膚質自然澄淨亮麗。
●深層潔淨、緊緻毛孔、白皙明亮
●撕除肌膚老廢角質、粉刺
●暢通毛孔、調理油脂分泌

  

背面使用說明↓

本來我以為包裝只有MILDSKIN粉刺面膜

很貼心的裡面有附-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粉刺水)





接下來,先說明使用方式:

洗完臉後,將臉部和手部的水擦拭乾

(1)取適量深層毛速淨柔化露,於使用部份以指腹按摩約2-3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先按摩2~3分鐘即可用清水洗淨,以利軟化粉刺↓

以下是用完深層毛速淨柔化露粉刺水後↓

(2)再來以MILDSKID巧克力速淨面膜取出均勻塗抹在鼻頭.鼻翼及上T部份,

     面膜厚度必須要遮住膚色及毛孔

(P.S第一次打開用的時候,一看真的是巧克力耶,是真的跟巧克力的味道一模一樣好好聞,好香~~)

 其實是好想吃呀,千萬不要誤食啊~因為太像巧克力醬了


(3)接下來,塗抹上去後,靜待20-25分鐘左右↓

看到自己的模樣,真的覺得好好笑哦^^

太神奇了,粉刺和細毛看的一清二楚

因為我有一段時間沒有清鼻頭粉刺了,都找不到好用的產品

剛好有這個機會能用--MILDSKID毛孔速淨面膜組來好好清理我的鼻頭粉刺

我最困擾的就是鼻頭上粉刺有夠多的,之前都硬擠,鼻頭的毛孔超級大的

就是名符其實的"草莓鼻"

(4)待20~25分鐘過後,就可以由下往上的將面膜拔除↓

將將,這就是拔除後的成績^^

對了,因為我的臉目前在濕疹過敏中,所以我只有敷鼻頭

不然,效果會更加明顯

以下是拔除粉刺後效果↓

有明顯看到拔完的效果,粉刺真的變小了

只是我的粉刺真的很多,且很多都是深層的

所以毛孔有縮小一點,並沒辦法完全都不見,是我積太多粉刺了,且毛孔也都受傷.毛孔很大

你看,是不是變很乾淨

看下我在敷之前和之後的差異性

就明顯小了很多,鼻頭也很乾淨,鼻子都變得很光滑,幾天後還看不到增加的粉刺

應該是生成變慢了,

清粉刺不能天天清,我要1.2週後再用用看

目前使用效果:速淨效果好,粉刺不易生成





【購買通路】
美肌醫學館: http://www.butyclinic.tw/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薇薇安   (judys0726)
水漾指數 : 1,217
發表過的話題
2013-09-11 11:09:26 發表
6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體驗「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收到的是正貨產品,內容為:

(1).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容量為30ml

(2).巧克力速淨面膜,容量為50ml


第一次使用以巧克力成份製作的保養品

感到格外新鮮好奇吔!


 





這一款面膜組產品主要的用途是針對鼻頭上的細小粉刺能緊密的吸附且清除

而且能去除臉上的多餘油脂

使用後能讓毛孔縮小

讓肌膚更為細緻光滑有彈力


而它的成份及使用方法在外盒背面有清楚的標示

使用的順序簡單來說就是:

洗顏→使用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再次洗淨→使用巧克力速淨面膜←待乾撕除面膜→清潔完成




使用的部位除了鼻頭外

額頭及下巴處也一樣可以使用喔




首先來試用的是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

透明的潤澤液質感

使用在肌膚上的觸感滑滑的

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提昇肌膚的柔滑保濕度


 


 




洗臉後取適量在T字部位使用

柔滑保濕的液狀質地能夠幫助毛孔軟化

聞起來的氣味是帶點淡淡的清香味

接著洗淨後

開始準備來試用面膜囉~~


 


 




「巧克力速淨面膜」是軟管式的包裝

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OS:一整個就很像美味可口的巧克力醬啊XD~千萬別讓小朋友發現喔!!)


 




在手背取適量先行試用

推開後覺得質地很濃稠像泥狀的感覺

上後可以完整覆蓋住肌膚上的表層毛孔


 




看看在手指頭上沾取的巧克力速淨面膜

因為用量較少

所以在短時間內整個面膜就變乾囉




輕輕一撕完全不費力

感覺超好用的


 




接著取適量塗抹使用在額頭、鼻頭、下巴處

雖然質地很濃稠但還蠻好推勻的

而此時的臉部肌膚已先行使用過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

所以即使臉部洗淨了但還是很有柔嫩感

相對地也可以提昇面膜的吸附力


 






使用的過程中

會覺得面膜逐漸慢慢地變乾

其實它的用量適中即可

敷上的厚度太薄太厚都不好

太薄無法完整吸附毛孔

太厚不僅等待變乾的時間要拉長外也有可能形成浪費




待面膜完全變乾後進行撕除動作

撕除時會覺得這一款面膜的吸附清潔力超強

尤其是鼻頭上的細小粉刺都能緊密的吸附且清除

雖然撕除面膜時有輕微的刺痛

可是卻有小小的成就感啊


 


 




接著簡單用清水洗淨後

開始使用保養品

會發現肌膚上的毛孔一旦清潔乾淨後

保養品變得特別好吸收

膚也明顯變得潔淨透亮




這次使用這一款「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後

才發現巧克力不僅美味可口外

對於深層清潔肌膚的功效也很優異耶

尤其對抗頑固惱人的粉刺

有了這一款面膜組後

一切搞定!!!

[ 本文章最後由 作者 judys0726 (judys0726) 於 2013-09-11 11:10:55 做第1次編輯 ]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栗子MI   (jiun615)
水漾指數 : 283
發表過的話題
2013-09-11 14:37:12 發表
7


這次感謝"美學院及MILDSKIN"讓我試用到這一款巧克力香氣撲鼻的粉刷面膜組!3Q喔! 

栗子宓從以前就很喜歡這一種除粉刺的商品,之前也試用了很多種不同的除粉刺商品,但不管怎麼用還是偏愛這種乾掉可以撕除的效果好很多!
 


盒裝的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使用及成份說明。


盒裝側面也有圖解使用說明。


主要的產品有:(左)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30ML (右)巧克力速淨面膜*50ML

接下來使用的過程吧....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質地偏水凝膠狀。


使用在想除粉刺的部位,按摩2-3分鐘用清水清洗掉。
栗子宓T字部位是很容易出油的,但額頭上的粉刺都偏閉鎖性,鼻子不但出油也很會出汗造就黑頭粉刺很多,所以這次只示範鼻子的部分!


最後在使用巧克力速淨面膜,質地完全就是巧克力醬的樣子,還有超濃郁的巧克力香,害我都想嘗嘗看好不好吃!XD...
當然這是不可以吃,幸好我家沒有小朋友,不然很怕一不小心被拿去吃...


均勻的塗抹,要完全覆蓋住妳的膚色,厚厚的,乾的時候比較好一次撕起來,也不易破!
像我使用的厚度大約要等個20-30分鐘才會全乾,如想快一點,可以在電風扇前吹一下很快就乾了!


這是使用後的巧克力面膜....(不好意思嚇到大家...)
拔除了很多細小汗毛及大小不一的粉刺...面膜是深色的粉刺都好明顯喔!XD... 


這是使用後上完保養品的鼻子,大約拔乾淨7成左右,畢竟毛孔的深淺不一樣,沒去保證一定可以全都除掉,這樣算很乾淨了。
毛孔收縮的效果也不錯,整體使用下來我很滿意!^^

就介紹到這裡了,謝謝大家的觀看。
如對栗子宓體驗的產品有
有興趣的美美們可以致以下粉絲團及商場,購買詢問喔!

美肌醫學館:http://www.butyclinic.tw/

ps:以上是栗子宓自身試用後的分享!購買產品還是要看美美們自身的肌膚狀況下去選購!!這樣才是最適合妳的!謝謝!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湘湘兒的寫寫日記~   (fat856048)
水漾指數 : 699
發表過的話題
2013-09-11 18:17:38 發表
8

【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說到粉刺~應該大家都會有吧~最困擾的就是一直長

像我青春期的時候~最喜歡用手一直擠~還擠到發炎呢!!!!!!!!

現在推出了這種面膜~對有粉刺困擾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因為不用再擠到鼻子紅紅的~或是發炎了

 


【MILDSKIN】的東西~我可是愛用者

打開裡面有2瓶~先來仔細看一下如何使用吧

巧克力面膜50ML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30ML

 


 

大概的圖示~很簡單使用喔~

 


 

 

中文字太小了

我來簡單說明使用吧

 


 


 

 

這一瓶是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

洗完臉後~將臉擦乾

在擠一些在臉上~按摩個2-4分鐘~再用清水洗掉


拿老公來試驗~因為我的鼻子粉刺己的太乾淨了~沒有東西了

剛用完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後~就用巧克力面膜塗在鼻頭上面~

要完全覆蓋皮膚的膚色和毛孔~太薄也不行唷

 



等到完全乾了之後~就可以撕下來了

還蠻好撕取了耶~我們家毛孔都很小~粉刺也都小小的~所以看起來沒有

滿滿的粉刺~不過還是有黏粉刺起來喔~

還有細細的細毛~

老公說:鼻子有很乾淨的感覺~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靚媽咪   (loveqqworld999)
水漾指數 : 1,619
發表過的話題
2013-09-12 06:44:57 發表
9



嘿嘿~靚媽咪好開心又入選PC美學院的體驗啦~
因為這個巧克力粉刺面膜組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啦..濃郁的巧克力口味竟然是拔粉刺的面膜..
這~未免也太吸引人了吧!!而且靚媽咪最愛它敷在鼻子上的感覺~感覺像是正在品嚐一杯香醇濃郁的熱巧克力^^

MILDSKIN 3D毛孔速淨面膜組是巧克力粉刺面膜的正品啦~
不過我想敲關鍵字搜尋巧克力粉刺面膜的是大多數吧~至少靚媽咪我愛這樣叫它:D

好啦,不繼續廢言~趕緊切入主題!



靚媽咪其實一直被鼻頭粉刺所苦,不過~漸漸的好像抓到如何控制和抑制粉刺生成的方法唷!
也就是白天上妝,晚上一定要徹底做好清潔唷!不然若是妳和靚媽咪一樣原本就屬於毛孔粗大型的肌膚,
就會更容易堆積和生成粉刺,所以清潔是很重要的步驟!
再來呢~就是定時的拔粉刺囉!已經生成的粉刺可以藉由外力幫助,讓它離開毛孔還以毛孔自在大口呼吸
不過,拔完粉刺後的收斂也是很重要的唷!兩者相輔相成,大家記住以上兩個重點沒~
接著下來就是靚媽咪的體驗分享時間嚕!



MILDSKIN 3D毛孔速淨面膜組(巧克力粉刺面膜)裡頭有1瓶是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另一瓶就是巧克力速淨面膜啦~


首先呢~先做好基本清潔好肌膚後,先使用這瓶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主要是針對深層的軟化毛孔角質唷!
裡頭添加了尿囊素修護因子.蘆薈萃取精華.木瓜萃取精華.小黃瓜萃取精廿一廿十.乳酸鈉.甘醇酸.蔗糖.尿素.檸檬酸鈉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取適量在欲清除粉刺部位按摩約2-3分鐘,然後再去用清水洗淨(不用全擦乾,留點水份)


接著下來就是巧克力速淨面膜的登場啦~
香濃的巧克力漿流出來了~真的好像靚媽咪小時候最愛吃的巧克力條....>///<

 


接著就是開始擠出適量來塗抹於要去除粉淨的地方,靚媽咪這次連鼻翼兩頰邊都塗滿了!
大面積的厚塗蓋過肌膚顏色即可唷!


大約是經過20-25分鐘左右,有感覺緊緊的,稍微用力有皺紋就是已經乾躁啦!
要記得往二側由下往上拉,快速的就可以將存在很久顧人怨的粉刺一舉拿下!!!
這次靚媽咪知道自己很多深層粉刺,嘿嘿~這下子,粉刺大軍全部陣亡..真是有成就感呀!


拔完粉刺後一定要做收斂的動作唷!若無收斂水,可以用平常用習慣的化妝水來擦一擦,幫助收斂與保濕!
看~真的啵亮很多呀我的鼻子,連兩頰的毛孔看起來也收斂許多唷!



告別惱人粉刺,就放心的交給MILDSKIN 3D毛孔速淨面膜(巧克力粉刺面膜)吧!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MILDSKIN的價格都很平易近人,一個組合多揪幾個好姐妹兒一起share,真的高C/P值!
推薦與分享給大家嚕!

以上是靚媽咪當天收到當天體驗當天發文的快速分享~下台一掬躬!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caker0528   (caker0528)
水漾指數 : 4,665
發表過的話題
2013-09-12 10:40:57 發表
10


這次要分享的是拔粉刺的面膜
,這個居然已經出了第三代了耶

這個就是【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啦

我記得有用過之前的,應該算是第二代吧,感覺就挺好用的

不過第三代的,我感覺黏性更強囉



一樣有詳細的產品成分說明:

原來這裡頭除了主角巧克力面膜,除了巧克力萃取外,還有蘆薈萃取、不列塔尼海洋水、甘草酸...等

另外還有一瓶得在之前使用的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裡頭的成分則是有木瓜酵素、小黃瓜萃取精華、蘆薈萃取精華...等

一樣有標示製造日期,可以保存三年...............



除了剛剛的文字詳細說明外

側面還有圖示的說明喔,讓人不用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就頭疼啦:P




這個就是裡頭的粉刺面膜兩兄弟組(比較好記啦)........

分別是:

小弟  30ml的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先使用的

大哥  50ml的巧克力面膜,後來用的






要讓小弟--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的效用發揮到最高點前,請記得先把臉給洗乾淨吧:P

洗完臉後,再來使這個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

這個看似透明液體,其實有點稠度的說

用的部位就看你待會要在哪邊使用面膜,就在那邊塗抹就行了

像我比較會長粉刺的部位就是T字部位以及嘴巴周圍

接著就按摩搓揉一下,發現在搓揉的過程中,是有點小泡沫出現的

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行了

很容易沖洗掉的




前處理的步驟都完成後

接著就換大哥級的重點主角---巧克力粉刺面膜登場啦

這次的巧克力面膜,一樣一擠壓出來,就聞到一股很香濃的巧克力味道(還是黑巧克力的萃取喔)

且黏度來講,我覺得有提升了

就這樣在T字部位跟嘴巴周圍給塗抹上了一層,要能蓋住毛孔喔

這樣才能夠有效地拔起粉刺,才給它夠力啦

看起來還真像長了滿了的落腮鬍:P

剛塗抹上去,會有一點點的冰涼感

在等待它乾時,慢慢地會有點癢癢緊實的觸感,等到這緊實的觸感沒啦

就知道它也差不多乾了



等了20分鐘過後,差不多像這樣乾了

也可以準備拆除啦



正確來講應該從下往上拔除是最好的方式

不過,我真的在下面的方向找不到缺口拔啦,只好從上頭找到缺角可以拔開

就這樣可以整片地拔下來

不過技術還是沒這麼好啦(可能在塗抹的時候,不夠均勻有關啦)

所以,拆的時候,分成了3段~"~

剩下的殘餘,就用洗臉的比較快囉



因為我的都是小粉刺居多

來有拔的功力不好,造成片段太多~"~

所以,拍不太出來好看的粉刺~"~,只能大概看到白色的點點點點



既然面膜照不出來粉刺的真面目

那就拍臉部的狀況吧,這是最清楚不過啦

不論是T字部位,還是額頭、嘴巴周圍

經過剛剛巧克力粉刺面膜的洗禮下,變得清潔溜溜,真的是乾淨啦

且肌膚還不會太乾燥而有紅腫受傷的狀況出現喔

也沒有造成肌膚的過敏不適

果然光滑的鼻頭是讓人覺得最舒服的啦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共6頁
1
瀏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