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規則:
●請共同維護水漾園地,請勿謾罵。
●歡迎張貼您個人曾經發表過的文章,文章規範請見詳細版規
●請勿發表涉及療效功能、虛構誇張的文章。
●請勿發表醫美診所廣告,違者直接砍文。
版主:emily13isme

上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友善列印 轉寄 字級 :  
[試用心得]【高雄腋下除毛】相當乾淨的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的費用也相當優
boss070214   (boss070214)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個人名片

回應數:0 / 瀏覽數:35
2017-08-01 18:06:50 發表
1
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高雄除毛診所推薦,高雄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小腿除毛,高雄腋下除毛,高雄比基尼線除毛,高雄私密處除毛,高雄腋下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價格,高雄除毛診所比較,高雄除毛診所費用,高雄除毛診所價錢,高雄永久除毛,高雄無痛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效果,高雄雷射除毛診所,高雄雷射除毛費用,高雄雷射除毛價格,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雷射除毛比較,高雄雷射除毛價錢,高雄雷射腋下除毛,高雄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高雄美白針,高雄美白針推薦,高雄美白點滴,高雄美白點滴價格,高雄美白針效果

啊唷崴~我朋友竟然跟我分享她去高雄除毛診所做比基尼除毛~~
她還跟我說高雄除毛診所的雷射除毛費用很公道
她會去做比基尼除毛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她很愛穿著比基尼去衝浪
所以每到了夏天她都一定會去做比基尼線修邊
而且她也完全不覺得比基尼線修邊是很害羞的事~~~
果然喝過洋墨水的就是不一樣!!!

說到夏天到了~本小姐也是有諸多煩惱的
就是我的小腿毛~~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小腿毛會長特別多
雖然遠遠看好像沒什麼~但只要看清楚一點就可以知道
我小腿毛的厲害~~~
看在高雄除毛診所的雷射除毛費用也不會貴,於是就去報到啦~~~
眼尖的我還發現他們有在做微整~~~
而且剛好看到一個客人剛做完玻尿酸打鼻子!!
真心覺得好好看~~然後反射性動作看了我的鼻子
嗯哼~~~我們家的基因就是鼻 子 塌~~
無法擁有天生的挺鼻子,那就乾脆除毛順便微整啦!!
我做事情果然衝動~~好加在非常的好看~哈哈哈!
而且我先前也拜讀過高雄除毛診所的分享文~多少都有一些了解啦~

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高雄除毛診所推薦,高雄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小腿除毛,高雄腋下除毛,高雄比基尼線除毛,高雄私密處除毛,高雄腋下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價格,高雄除毛診所比較,高雄除毛診所費用,高雄除毛診所價錢,高雄永久除毛,高雄無痛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效果,高雄雷射除毛診所,高雄雷射除毛費用,高雄雷射除毛價格,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雷射除毛比較,高雄雷射除毛價錢,高雄雷射腋下除毛,高雄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高雄美白針,高雄美白針推薦,高雄美白點滴,高雄美白點滴價格,高雄美白針效果

人生第一次做除毛其實滿緊張的說
高雄除毛診所一開始還先幫我做了毛囊檢測,分析評估我的毛囊狀況
才知道刮毛或拔毛對肌膚都是種傷害~
聽完解說後我真的不敢用刮的了~~~如果一個不小心還有可能引發毛囊炎呢
我當初還想說自己除毛完,可以用含有果酸的乳液擦~~
原來那是萬萬不可的~~而是要用天然的精華液或者乳液才可以
完全是上了寶貴的一課,不然我一直自己刮腿毛下去
可能小腿就無法美美的了~~~

除了有專業說明除毛的過程外,還會有一張衛教單
都有相當詳細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讓我知道回去可以怎麼保養

當然我也詢問了關於玻尿酸打山根的事
還知道他們所使用的針頭是鈍針~比起尖針要來得安全很多
也可以較平均的依附在鼻子裡頭,這樣鼻子看起來也才會比較自然

我還自行加購了凍膜
而且還散發出淡淡的花草香~~~是非常天然的凍膜
所以用在小腿上完全不會覺得刺激~~
等凍膜完全被吸收後還感覺到小腿摸起來特別的滑嫩呢~

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高雄除毛診所推薦,高雄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小腿除毛,高雄腋下除毛,高雄比基尼線除毛,高雄私密處除毛,高雄腋下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價格,高雄除毛診所比較,高雄除毛診所費用,高雄除毛診所價錢,高雄永久除毛,高雄無痛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效果,高雄雷射除毛診所,高雄雷射除毛費用,高雄雷射除毛價格,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雷射除毛比較,高雄雷射除毛價錢,高雄雷射腋下除毛,高雄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高雄美白針,高雄美白針推薦,高雄美白點滴,高雄美白點滴價格,高雄美白針效果

我不得不說~躺上去美容床的時候植針的很舒服 很想睡
他們的動作又非常溫柔,連在刮毛都可以讓我想睡覺~呵呵!
我本來還擔心毛掉在床上會很噁心,其實他們都會用另一塊布隔著
除毛完後也會直接收起來丟掉,過程中相當的衛生

為了刮除下來的毛留在小腿上,還特地用膠帶把我的小腿黏一黏
讓小腿可以完全的乾淨~接著才會幫我抹上厚厚的麻膏

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高雄除毛診所推薦,高雄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小腿除毛,高雄腋下除毛,高雄比基尼線除毛,高雄私密處除毛,高雄腋下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價格,高雄除毛診所比較,高雄除毛診所費用,高雄除毛診所價錢,高雄永久除毛,高雄無痛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效果,高雄雷射除毛診所,高雄雷射除毛費用,高雄雷射除毛價格,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雷射除毛比較,高雄雷射除毛價錢,高雄雷射腋下除毛,高雄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高雄美白針,高雄美白針推薦,高雄美白點滴,高雄美白點滴價格,高雄美白針效果

因為我的小腿比較大面積,所以雷射除毛前還會先畫上記號
方便在雷射除毛時可以清楚雷射的位置
加上他們還會在格子與格子間重複雷射,這樣才能將毛髮除乾淨
每一個環節都相當的確實~~~

他們的凝膠也很厲害,還以為會像婦產科那種,抹很多還要擦掉
整個覺得很噁心~~~~
不過高雄除毛診所用的凝膠很不一樣,是相當保溼的凍膜
可以在邊除毛的時候就邊保溼,讓肌膚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

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高雄除毛診所推薦,高雄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小腿除毛,高雄腋下除毛,高雄比基尼線除毛,高雄私密處除毛,高雄腋下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價格,高雄除毛診所比較,高雄除毛診所費用,高雄除毛診所價錢,高雄永久除毛,高雄無痛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效果,高雄雷射除毛診所,高雄雷射除毛費用,高雄雷射除毛價格,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雷射除毛比較,高雄雷射除毛價錢,高雄雷射腋下除毛,高雄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高雄美白針,高雄美白針推薦,高雄美白點滴,高雄美白點滴價格,高雄美白針效果

這台徳國二極體雷射除毛機器除了能夠除毛外
還可以美白及收縮毛孔~~~而且也沒有反黑的問題
一開始要雷射時還先讓我試看看感覺~~
其實我只感覺到微微刺刺的
是目前除毛技術中較溫和,不刺激的雷射機器!!
而且施打能量也相當均勻,也不會感覺到灼熱
擁有專利的雙重冷卻保護,對肌膚相當溫又不刺激~~
難怪我朋友會來這處理他的比基尼線~

我才知道這台徳國二極體雷射機器果然不只能除毛
看了我的小腿後還真的能變白耶~而且還很明顯
而且完全都沒有副作用唷~~~我都不會覺得小腿癢癢乾乾的感覺

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高雄除毛診所推薦,高雄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小腿除毛,高雄腋下除毛,高雄比基尼線除毛,高雄私密處除毛,高雄腋下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價格,高雄除毛診所比較,高雄除毛診所費用,高雄除毛診所價錢,高雄永久除毛,高雄無痛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效果,高雄雷射除毛診所,高雄雷射除毛費用,高雄雷射除毛價格,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雷射除毛比較,高雄雷射除毛價錢,高雄雷射腋下除毛,高雄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高雄美白針,高雄美白針推薦,高雄美白點滴,高雄美白點滴價格,高雄美白針效果

啊唷~~~~~要開始撥尿酸打山根了!!
看得出來我在故作鎮定嗎!!!
其實我有一點緊張~~從開始幫我卸洗一直到上麻藥
我都一直狂問”會痛嗎~~~”
“麻藥可以塗多一點嗎~”
“這麼快就輪到我了嗎~~~~”

果然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呀!!!
怕我太過於害怕還給我壓力球捏~~~
好吧好吧!!這樣是有貼心到了~~~不過還是會緊張

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高雄除毛診所推薦,高雄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小腿除毛,高雄腋下除毛,高雄比基尼線除毛,高雄私密處除毛,高雄腋下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價格,高雄除毛診所比較,高雄除毛診所費用,高雄除毛診所價錢,高雄永久除毛,高雄無痛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效果,高雄雷射除毛診所,高雄雷射除毛費用,高雄雷射除毛價格,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雷射除毛比較,高雄雷射除毛價錢,高雄雷射腋下除毛,高雄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高雄美白針,高雄美白針推薦,高雄美白點滴,高雄美白點滴價格,高雄美白針效果

終於拿出了針~~看到那麼粗的針確時有點擔心
我真不知道我那時候怎麼還笑得出來~呵呵呵!!
當然不是要拿針出來嚇我的啦~
而是要先量好距離~多一份確認少一份擔心!!
也可以更加精準的知道入針後該施打的位置~
每一個細節都相當重要呢~

入針的時候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沒有那麼的痛
只是覺得我的鼻子有東西脹脹的~~~~
不過不至於到不舒服!!
而且因為是鈍針的關係也比尖針要來的安全很多
根本就是美美的又讓我能非常安心的做微整呀~~

終於兩項都大功告成了~~還特地給我一小罐藥膏
因為除毛完後肌膚特別的敏感,擔心會泛紅還特地要我回家擦
我每天都有擦唷~~~而且也去買了一罐成份天然的身體乳
來高雄除毛診所根本就是來了解超多資訊的呀~~~

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高雄除毛診所推薦,高雄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小腿除毛,高雄腋下除毛,高雄比基尼線除毛,高雄私密處除毛,高雄腋下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價格,高雄除毛診所比較,高雄除毛診所費用,高雄除毛診所價錢,高雄永久除毛,高雄無痛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效果,高雄雷射除毛診所,高雄雷射除毛費用,高雄雷射除毛價格,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雷射除毛比較,高雄雷射除毛價錢,高雄雷射腋下除毛,高雄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高雄美白針,高雄美白針推薦,高雄美白點滴,高雄美白點滴價格,高雄美白針效果

看看我左邊跟右邊的照片~~~山根的地方真的差很多耶!!
我覺得滿自然的~~~我也都有聽他們的化盡量避免去高溫高熱的地方
那都是會影響到玻尿酸的吸收呢~~~~

我現在真的太愛我的鼻子了~~~讓我的臉整個變得超立體~超喜歡的!

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高雄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高雄除毛診所推薦,高雄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小腿除毛,高雄腋下除毛,高雄比基尼線除毛,高雄私密處除毛,高雄腋下除毛推薦,高雄除毛診所價格,高雄除毛診所比較,高雄除毛診所費用,高雄除毛診所價錢,高雄永久除毛,高雄無痛雷射除毛,高雄雷射除毛效果,高雄雷射除毛診所,高雄雷射除毛費用,高雄雷射除毛價格,高雄雷射除毛推薦,高雄雷射除毛比較,高雄雷射除毛價錢,高雄雷射腋下除毛,高雄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高雄美白針,高雄美白針推薦,高雄美白點滴,高雄美白點滴價格,高雄美白針效果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共1頁
1
瀏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