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規則:
●請共同維護水漾園地,請勿謾罵。
●歡迎張貼您個人曾經發表過的文章,文章規範請見詳細版規
●請勿發表涉及療效功能、虛構誇張的文章。
●請勿發表醫美診所廣告,違者直接砍文。
版主:emily13isme

上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友善列印 轉寄 字級 :  
[身體保養]產後瘦身食譜試了不少,但產後瘦身都沒效,如果穿塑身衣會不會比
proce1986   (proce1986)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個人名片

回應數:9 / 瀏覽數:136
2018-05-23 16:09:52 發表
1

各位媽咪們是不是跟我一樣都曾經因為產後瘦身感到煩惱啊?

身為產後媽咪的我,原本以為可以靠自己吃瘦身餐瘦下來

但發現還是有一定難度,我瘦得好辛苦又不能吃東西

試了很多方式還是沒效,後來看網路上有人穿塑身衣我好心動喔!

http://pse.ee/5U5FF我是看到這間蘿琳亞

有人穿過嗎?好想知道效果,只是價格讓我好猶豫....

標籤:
 
lorineve   (lorineve)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2018-05-23 17:19:13 發表
2

我覺得穿塑身衣效果挺好的,像我生大寶時身材走樣很多,我老公都覺得有點誇張,當然太胖也會產生一些健康問題,那時候就下定決心,如果有第二胎一定要穿上蘿琳亞!後來沒多久懷二寶我就到門市試穿,現在產後穿剛剛好,自己蠻推薦他們塑身衣的,因為可以慢慢改小,也可以真實感受到自己有瘦呢!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decroure   (decroure)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2018-05-23 17:48:03 發表
3

穿塑身衣瘦身效果還不錯

只是你自己要穿得住

還要找布料透氣的

這樣夏天穿才會舒服

因為不會悶熱這點對需要大量勞動的媽媽太重要

之前我買過不好穿的塑身衣

結果太悶熱長疹子還很不舒服

現在都只穿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havoily   (havoily)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2018-05-23 18:01:50 發表
4

人家都說一分錢一分貨 有些東西應該要注重品質啦

 

我本身就有再穿蘿琳亞塑身衣 塑身衣真的要選擇對才能幫助自己

 

如果能幫自己瘦下來 我覺得價錢就不是什麼問

 

總比你一直胡亂嘗試減肥 把身體搞壞了好吧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proce1986   (proce1986)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2018-05-23 18:13:06 發表
5

但是我有聽過人家說塑身衣很難穿得上,好像穿著要拉好久

之前看同事有穿,感覺好像有點麻煩.....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nationce   (nationce)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2018-05-24 09:47:01 發表
6

可以不用擔心那麼多,建議你先去試穿,就知道塑身衣好不好,因為蘿琳亞塑身衣有繩子的設計,穿脫挺方便的,當初就是看上這個才穿他們塑身衣

 

以前我穿的塑身衣都是有丹數的,丹數越高拉得越辛苦,很像橡皮筋把你緊緊綁住,這樣穿起來一點都不舒服,果然沒彈性又透氣的塑身衣才好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ordice   (ordice)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2018-05-24 10:40:18 發表
7

他家塑身衣還蠻好的

看朋友穿好像瘦很快

真心很羨慕有這樣的效果

現在有打算今年季獎金敗塑身衣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ordece97   (ordece97)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2018-05-24 10:56:17 發表
8

有彈性塑身衣都真不好穿=  =

很容易壞掉就算了,還沒什麼雕塑力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akinecity   (akinecity)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2018-05-24 11:17:31 發表
9

我是剛買沒多久的二寶媽,我比較喜歡的她那種拉繩的力量,一拉就真的有變瘦,門市人員說有瘦就可以再改小,其實這樣算下來不貴吧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whisen   (whisen)
水漾指數 : 0
發表過的話題
2018-05-24 13:17:37 發表
10

我對蘿琳亞塑身衣印象還不錯

 

之前看大嫂結婚前就有穿塑身衣

 

因為她想要漂漂亮亮穿新娘服

 

後來懷孕生小孩後也都有繼續穿

 

真的好的塑身衣可以穿好久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共1頁
1
瀏覽方式: